苏宁发布小Biu智慧屏Pro 起售价4599元

昨日,苏宁发布了新一代高端小Biu智慧屏Pro,起售价为4599元。

昨日,苏宁发布了新一代高端小Biu智慧屏Pro,起售价为4599元。

据悉,苏宁小Biu智慧屏Pro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1080P AI自动升降式摄像头,再加上全新Biu OS系统和AI智慧算法的加持,可支持更多大屏AI交互场景,如六路视频通话、智慧云K歌、AI健身、亲友互动、共享放映厅、美拍魔力秀等。

此外,得益于苏宁的全业态优势和家乐福、苏宁小店等零售渠道,小Biu智慧屏Pro能够为用户提供大屏语音购物、预约苏宁帮客等线上生活服务,还可语音查询天气、路况等,进一步延展智慧生活的边界。

价格方面,55吋首发价仅4599元、65吋首发价为6599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3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