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已向港交所申请7月21日上午九时起复牌

昨日晚间,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已向港交所申请7月21日上午九时起复牌。

昨日晚间,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已向港交所申请7月21日上午九时起复牌。

神州租车昨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证券自 7 月 20 日下午 1 时起于港交所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刊发内幕消息公告。

今年 7 月 2 日,上汽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香港投资有限公司 (简称 “上汽香港”),与神州优车及其子公司以及 AmberGem 签署《收购要约》。根据要约有关内容,上汽香港拟以股 3.10 港元的价格以现金出资方式收购神州优车及 AmberGem 所持有的神州租车不超过 6.1 亿股股份。

但到了昨日稍早,上汽集团发布公告表示,上汽香港与神州优车及其子公司以及 AmberGem 在后续股权转让协议谈判过程中,出现影响交易达成的新情况,交易双方未能在计划时间内就交割先决条件达成一致,上汽香港决定终止上述交易。

在上汽集团决定终止对神州租车股份的收购后,北汽集团已拟重启收购计划。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1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