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Pro概念机曝光 采用后置矩阵五摄方案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小米11Pro的概念机,据了解,其采用了后置矩阵五摄方案。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小米11Pro的概念机,据了解,其采用了后置矩阵五摄方案。

小米11Pro正面采用的依然是挖孔屏设计,即便到2021年上半年,估计还是挖孔屏时代,因为目前屏下摄像头,都没有任何风声,因此挖孔屏还是最佳方案,其实也不用着急的,可以看看苹果手机刘海屏用了好几年,安卓也没有必要一年一变化,增加了很多成本。至于背面设计方面,小米11Pro采用矩阵五摄方案,而且摄像头布局有点奇怪,不过看起来也挺好看的。

屏幕尺寸方面,小米11Pro采用6.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并且还支持120Hz刷新率,从小米10Pro的90Hz提升到120Hz也是情理之中,这款屏幕的品控估计很高,可以达到现在一加8 Pro的水准,这就非常厉害了,大家也不能要求太高,现在一加8 Pro的屏幕素质的确很高,至少领先一两年。

处理器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75处理器,5nm工艺制程,有些采用三星工艺,有些采用台积电工艺,这个要看情况了,估计三星5nm工艺的产能不会太多,高通还得依赖台积电。续航方面,根据曝光将配备5500mAh电池容量,100W超级闪充,还有40W无线充电和15W无线反充,其实现在电池容量会变得更大,而且体积会更小,这样符合发展的潮流,而快充将会越来越快,不论是OPPO的125W闪充,还是vivo的120W,或是小米的100W,速度都很快了,使用起来体验都很好。

对于外媒曝光的小米11 Pro,很多国外网友都觉得很震撼,而且也十分好看,真心是非常漂亮,而且售价会更感人,估计相对于小米10 Pro,是加量不加价,预计还是4999元起步,大家期待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9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