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登陆科创板 市值近6000亿元

昨日,中芯国际正式登陆科创板,午间收盘报82 92元,涨201 97%,市值5917 52亿元。

昨日,中芯国际正式登陆科创板,午间收盘报82.92元,涨201.97%,市值5917.52亿元。

去年5月份,中芯国际宣布,已于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5月24日通知纽约证券交易所,中芯国际将根据修订后的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申请将公司的美国存托股(ADS)从纽约证券交易所自愿退市,并注销这些ADS和相关普通股的注册。

退出美股一年之后,中芯国际在5月份宣布将登陆科创板,招股书显示,本次在科创板上市的中芯国际,法律主体注册地为开曼群岛,性质上为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红筹企业。成功登陆科创板后,中芯国际也成为了首家同时实现“A+H”的科创红筹企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9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