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智能床垫 众筹价4599元起

今日,小米有品众筹了一款8H 自适应软硬可调智能床垫 Zero,众筹价4599元起。

今日,小米有品众筹了一款8H 自适应软硬可调智能床垫 Zero,众筹价4599元起。

据了解,这款智能床垫拥有六个独立的分区气囊,可以根据不同体态智能判断并配置适合的软硬度。既可以两个人拥有不同的软硬程度,又可针对腰部、肩部等易疲劳区域调节软硬,还可以使用小爱同学和米家 App 进行操控,操作更便捷。同时具有瑜伽助眠模式,可以帮助入睡困难用户更快入眠。

原理方面,该款床垫在自动感知人体数据后,会计算出适合身体的气囊气压值,通过软硬调节系统控制每个气囊需要的空气容量,20 秒完成床垫软硬度调节,根据体态调整恰当的软硬程度。

除此之外,智能床垫在接入 App 之后还有睡眠监测系统,可监测用户睡眠时的动作与状态,提供详细的睡眠分析报告,帮助提升睡眠质量。此外,体感闹钟功能可以通过床垫轻柔动作代替刺耳的闹铃声。配置方面,床垫厚达 26 厘米,同时覆盖了 3 厘米厚的意大利 Schott 天然乳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7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