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重新上架App Store 新版更新内容一览

近日,有消息称,迅雷 App已经重新上架苹果 App Store。

近日,有消息称,迅雷 App已经重新上架苹果 App Store。

据悉,新版 iOS 迅雷的主要功能有两个:下载和云盘存储 / 播放。云盘主要是有 3TB 空间,并且可以倍速播放和极速云播。白金会员 18 元 / 月,超级会员 40 元 / 月。可提供的下载类型为 http/https/ftp 开头的链接,不支持磁力链接和 BT 的下载。

这款迅雷 App 开发者为 “深圳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因此安全性可以得到保证。

迅雷 V1.1.0 更新内容如下:

1. 更名为「迅雷」,你的老朋友正式回归啦!

2. 优化云盘和播放体验:云盘文件在线播放更加清晰流畅

3. 「首页」全新改版,快速访问云盘文件、本地文件、下载列表

4. 新增「影视」页面,海量精彩影视等你来赏

5. 修复部分问题,提高 App 稳定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6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