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22.98亿美元,创近14个季度新高

近日,联发科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联发科第二季度营收22 98亿美元,创近14个季度新高。

近日,联发科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联发科第二季度营收22.98亿美元,创近14个季度新高。

联发科在官网公布的月度营收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的3个月,他们的营收分别为205.46亿新台币、217.78亿新台币和252.79亿新台币,合计营收676.03亿新台币,折合约22.98亿美元。

就营收而言,联发科二季度的营收是同比环比均有明显增长,去年二季度的营收为615.67亿新台币,今年一季度为608.63亿新台币。

除了同比环比大幅增长,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联发科二季度近23亿美元的营收,在近14个季度中是最高的,也就是创下了2017年以来的新高。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联发科二季度的营收创下近14个季度的新高,同5G智能手机处理器出货量的提升有关。联发科目前已推出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有天玑1000系列、天玑800系列和天玑820系列,外媒还预计他们月底会推出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5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