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 Ultra信息基本确认 搭载天玑1000P处理器

此前, 有消息称,红米K30 Ultra将于7月下旬发布,随着发布会日渐临近,红米K30 Ultra多个方面信息均有所确认。

此前, 有消息称,红米K30 Ultra将于7月下旬发布,随着发布会日渐临近,红米K30 Ultra多个方面信息均有所确认。

外观方面红米K30 Ultra大致延续了上半年红米K30 Pro的造型设计,正面依旧为升降全面屏的设计,并且四周边框均有所收窄,屏占比颇为可观,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红米K30 Pro仅支持60Hz的屏幕刷新率,红米K30 Ultra配备了120Hz的高屏幕刷新率,动态场景下的显示效果要更为流畅顺滑,也算是弥补了上半年红米K30 Pro刷新率上的遗憾,这一点还是较为给力的。

硬件方面红米K30 Ultra可谓是足够强悍,其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000 Plus处理器,跑分在53万左右,性能达到了行业的高端水准,用户体验颇为给力,而在全新的MIUI12系统协同优化下,红米K30 Ultra流畅度进一步有所提升,另外得益于天玑1000 Plus处理器内置了5G基带,红米K30 Ultra也是一款妥妥的5G手机,不仅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还支持5G网络下的双卡双待。

相机方面红米K30 Ultra后置了6400万主摄的AI四摄组合,主传感器为索尼IMX686,该传感器拥有1/1.7英寸的感光元件,相机参数处于行业的主流水准,支持超广角、微距、多倍变焦等功能,拍照实力还是尚可的,而在续航方面红米K30 Ultra内置了4500毫安电池,支持33W功率的快充功能,虽然说充电功率有些中规中矩,但大电池对于续航有着一定的保障。

靓丽的外观+强悍的性能+较为全面的实力,可以说红米K30 Ultra整体实力颇为不俗,而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红米K30 Ultra仍然保持了给力的性价比风,据悉其起步价在2000元左右,价格相当良心,即使对比行业类似配置的iQOO Z1也是丝毫不落下风,小伙伴们,对于红米K30 Ultra你怎么看?后续你会考虑入手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0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