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手格力发布全AI定制款冰箱 活动价2999元

今日零点,京东与格力联合推出了业界首款全部由人工智能(AI)进行设计的冰箱——格力晶弘303升变频风冷多门冰箱,活动价为2999元。

今日零点,京东格力联合推出了业界首款全部由人工智能(AI)进行设计的冰箱——格力晶弘303升变频风冷多门冰箱,活动价为2999元。

冰箱的需求那么多,如何拥有一台“全能款”?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人摇身一变成了大厨。在厨房这个小天地不停地施展拳脚之后,你做的面皮、吃剩的鱼和西瓜都被一股脑塞进了冰箱,容易串味不说,还可能会滋生细菌。不仅如此,不同的水果和蔬菜需要的保鲜条件不一样,比如苹果、黄瓜和土豆存储所需的湿度和温度就不同,但我们传统的冰箱都只是“一视同仁”地进行存储,难免让口感和新鲜度都大打折扣。除此以外,不同的消费者还会对冰箱提出自己众多的个性化需求,如纤薄机身、节能、静音、电脑控温、智能APP控制等等。

实际生活中对冰箱的痛点这么多?那么如何才能让家电制造厂商听到消费者的呼声,生产出一款真正能满足我们日常痛点需求的冰箱呢?下面让我来为你一一解答。现在在制造业流行着一个词叫做反向定制,是指通过C端消费者脱敏后的公开数据指导B端生产厂商对产品进行设计和生产,也即Customer to Business(C2B)模式。但现在已有的反向定制方案基本都是基于人工方法的第一代反向定制模式。他们往往通过自身的一些行业经验并结合一部分用户的问卷调研,对商品进行设计和改良。但这样的方法无法听到所有用户的呼声,也难以定制出冰箱这样包含着上百个不同属性和功能的复杂商品。针对这一难题,京东智联云自主研发出业界首款全自动化的智能C2B系统,可以基于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对商品进行全自动化,智能化的定制,从而能够支撑更智能、更强大的第二代反向定制模式。

更智能、更强大的反向定制技术,使“懂你”的家电成为可能

那什么是更智能、更强大的反向定制呢?就是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AI)技术和海量用户的消费行为、商品评论等公开脱敏的数据,分析和预判出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并自动定制出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的爆款商品。这套系统能对商品的每一维属性都精确地给出最优的取值建议,还能输出人工方法无法给出的未来销量及评论占比等预测结果。用这样的方式制造出来的冰箱,想不让人满意应该都很难吧?

京东智联云智能C2B系统全自动化商品定制示例

今天我们想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格力晶弘303升变频风冷多门冰箱,就是618期间由京东与“家电一姐”格力联合打造的业界首款全人工智能设计的冰箱,其反向定制能力就来自于京东智联云自主研发的智能C2B系统。通过这套系统,人工智能算法会根据平时大家在商品咨询、评论留言上的信息对冰箱的功能、价格等各种需求进行学习,从而定制出最能满足大家需求的高性价比冰箱。这也是京东智联云首次利用该平台实现完全由人工智能主导的商品设计流程,没有任何人工干预成分哦!

“性价比之王”格力晶弘定制款,618超多优惠不容错过

说了半天,这款晶弘系列反向定制冰箱到底有多么全面的功能呢?除了风冷无霜、电脑控温、35分贝静音、变频节能、纤薄机身等相对基础的功能外,还结合用户需求新增了一系列创新功能。首先就是大家都想要的抗菌除异味功能,可以通过离子净味技术快速去除异味。正值疫情,它还能抑制细菌滋生,抗菌率可达到99.9%以上。其次是让水果蔬菜保持水润新鲜的干湿分离功能。这款冰箱设计了具有独立调湿功能的果蔬盒,不管是苹果、黄瓜还是土豆,都能以适宜的湿度进行存储。尤其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是它的旋转制冰功能,一键式操作特别方便。天气这么热,在家里随时来上一杯加冰的可乐或啤酒,想想就很惬意。

格力晶弘303升变频风冷多门冰箱定制功能

除了齐全的功能,这款晶弘系列冰箱的最大特点就是拥有超高的性价比。现在市面上具有同等所有功能的冰箱均价要在5000元以上,而这款定制款冰箱618的活动价仅为2999元。其低价背后的秘密在于,智能C2B系统可以把冰箱新品上市的周期缩短80%以上,极大地节约了各项成本,从而在保证商品质量的同时还可以降低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不得不感慨一下,科技真的帮我们省了不少钱。

怎么样?听起来是不是很让你心动?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剁手了?别着急,这款由京东和格力合力打造的晶弘303升变频风冷多门定制冰箱将于6月16日零点在京东零售强势上线,限量预售1000台,618活动价2999元,还有“新品首发限量5折”等超多优惠活动等着你,先到先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40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