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瑞幸CHO已于5月低离职 业务正在调整

有媒体报道称,瑞幸CHO(首席人力资源官)殷红磊已于 5 月底离职,另外瑞幸也在重划全国大区业务。

有媒体报道称,瑞幸CHO(首席人力资源官)殷红磊已于 5 月底离职,另外瑞幸也在重划全国大区业务。

资料显示,殷红磊于2020年3月加入瑞幸,全面负责瑞幸的人事工作。

殷红磊2015年入职阿里,此前在阿里云智能事业群钉钉业务线任职总经理,2020年2月底离开阿里。

与此同时,瑞幸的业务也在频繁调整。瑞幸咖啡如今已经扩张到数十座城市,这些城市划分为南北两个大区,下设十二个分区,分区下面才是城市。5月30日,瑞幸咖啡将这些大区重新划分南北中三个大区,大区下面直接即是城市。

多位瑞幸员工表示,这一做法让公司的管理更加扁平化,也意味着公司不再需要更多的人员,内部员工把这次调整当做是裁员的信号。

此前,针对裁员问题,瑞幸咖啡曾回应称,随着公司业务战略调整,个别部门涉及人员的转岗和优化,一些员工离职属于正常的人员流动,主要是在执行 2019 年绩效考核的末尾淘汰机制。对于离职员工,瑞幸咖啡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进行赔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8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