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福特成首家使用比亚迪电池的合资车企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福特或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成为首家使用比亚迪电池的合资车企。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福特或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成为首家使用比亚迪电池的合资车企。

此消息虽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在本月,比亚迪副总经理李云飞曾在微博上透露“刀片电池走向世界,正式落户某一国际品牌”。

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比亚迪为其它车企提供电池的工作,也已在推进之中。

同时,我们还在工信部的新车申报目录中,发现了长安福特锐际PHEV车型的申报信息。

其中,该车搭载由西安众迪锂电池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而该公司正是比亚迪旗下的独立电池公司。

虽然锐际PHEV车型,搭载的不是刀片电池,但是福特计划2021年年底在中国推出30多款新车型或大改款车型,其中1/3以上将是电动车。

而从比亚迪与其的深度合作来看,福特或许也将会采用比亚迪的刀片电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23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