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2020年将在中国提供27万根充电桩

宝马集团近日宣布,到2020年底,宝马将在中国市场为车主提供超过27万根充电桩。

宝马集团近日宣布,到2020年底,宝马将在中国市场为车主提供超过27万根充电桩。

通过接入国网“十纵十横两环”的高速公路快充网络,宝马充电网络将在全国覆盖超过5万公里高速公路。

宝马今日宣布已经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内容涵盖充电技术研究和创新、充电服务产品合作和推广、推动新能源车用新能源电力三方面。

充电技术研究和创新工作包含互用性测试,比如制定大功率充电技术标准、即插即充技术和车-桩-网互动技术研究。宝马提到,未来,一辆纯电动车有望在10-20分钟内完成一次充电,让电动车的使用体验与传统内燃机车型一样便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2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