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宣布退役 LPL006号选手退出历史舞台

今日下午2点,英雄联盟LPL006号选手Uzi正式宣布退役。

今日下午2点,英雄联盟LPL006号选手Uzi正式宣布退役。

Uzi宣布退役 LPL006号选手退出历史舞台

退役声明:

大家好我是uzi,很遗憾的告诉大伙,自豪决定退役了。

因为常年的压力大 肥胖 饮食不规律 熬夜等原因,我在去年体检的时候查出二型糖尿病,糖化血红蛋白指数已经到了11%,正常应该是小于等于6.5%。这半年我有慢慢的改变作息、控制饮食、减肥、运动和吃药,可是情况没有得到改变,并且因为吃药我的精神状态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医生也说如果再继续严重下去,并发症很快就会出现,加上我原本手伤就比较严重,我的身体条件不允许我再继续战斗下去了。

感谢我的粉丝们这些年对我不离不弃的支持和陪伴,谢谢你们一直都在默默地为我加油,鼓励我,成为我这些年最坚强的后盾,真的很感谢你们。

感谢我的家人和婷婷这些年对我的支持理解还有照顾,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和付出。

最后感谢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帮助,很幸运我能成为rng的一员。虽然我已退役,但我依然是rng的一份子,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和rng一起走下去。

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所有人。

2012-2020,再见了我的青春。QAQ

Uzi简自豪曾获荣誉:

S3全球总决赛亚军

2014全球总决赛亚军

2014年LPL赛区年度MVP

2016年LPL夏季赛亚军

2016全球总决赛八强

2016年LPL年度最受欢迎选手

2016年Allstar全明星赛soloking

2017年LPL春季赛亚军

2017年LPL夏季赛亚军

2017全球总决赛四强

2017年LPL年度最受欢迎选手

2017年Allstar全明星赛soloking

2017年Allstar全明星赛团体赛冠军

2018年LPL春季赛冠军

2018年MSI季中冠军赛冠军

2018年MSI季中冠军赛FMVP

2018年亚洲对抗赛团体冠军(LPL赛区)

2018年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竞技-英雄联盟项目金牌(中国国家队)

2018年LPL夏季赛冠军

2018年全球总决赛八强

2019年LPL夏季赛亚军

Uzi出道的第一年便创下了当时LPL赛区在全球总决赛上的最好成绩,并且是英雄联盟赛事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年打进全球总决赛冠军战的选手。他曾经被无冠魔咒所纠缠,也在2018年距离大满贯仅仅一步之遥。他被英雄联盟官方认证为世界第一ADC,至今仍是全球联赛击杀榜第一人。他深陷争议与漩涡,备受赞誉和指责。他天赋卓绝,才华横溢,也曾桀骜不驯,偏执不羁。一切的争议、赞美、怀疑、期待,如今都已经画上了句号。

现在是LPL赛区最好的时代,曾经不懈追求的荣耀和认可已经降临,无数天才新秀正奔涌而出,带给LPL新鲜的血液和旺盛的生命力。庞大的联赛规模、顶级的赛训团队、蓬勃的青训体系、火热的竞争环境。这些都是以Uzi和Clearlove两位选手为代表的,老一代电竞人所梦寐以求的一切。Uzi简自豪带着遗憾结束了这段旅程,将要开启下一段新的人生,让我们祝福他,祝福所有曾经为LPL发光发热的选手们,人生顺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1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