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Waymo计划6月8日在湾区重新上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计划6月8日在湾区重新上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计划6月8日在湾区重新上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目前尚不清楚会有多少辆自动驾驶汽车会重新投入测试工作,也不清楚会召回多少车辆操作测试人员。Waymo的后备司机受雇于Transdev North America公司,该公司为机场、城市提供公交车司机、街车售票员和其他运输工人。Waymo在去年夏天与Transdev签订了一份多年合同,依靠后者的司机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

Transdev在电子邮件中写道会根据 “工作技能、业务需求和资历”召回一部分“试驾员”。公司表示:“我们将在保持丰富的安全措施和培训的同时,慢慢增加这个员工数量,让大家适应新的程序。”公司表示,那些没有被召回的员工仍需每周打卡40小时,并保持培训时间。这些员工将可以继续领取工资。

跟许多其他类型的企业一样,Waymo表示,它将密切监控员工的健康状况并调整员工的互动方式。这些变化包括遵守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指导方针,包括保持社交距离、加强对Waymo车辆的消毒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9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