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欲入局物流市场 哈啰快送已上线测试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哈啰出行的新项目“哈啰快送”目前正在东莞、佛山两个城市上线测试中。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哈啰出行的新项目“哈啰快送”目前正在东莞、佛山两个城市上线测试中。

据了解,哈啰快送是哈啰普惠用车事业部为用户提供便民服务而孵化的“跑腿”类新业务,主要服务场景以市内中短途场景为主,跨城最远不超过500KM , 以30KG以下文件、样品、小件物品递送为主。

此前,哈啰出行APP曾推出“吃喝玩乐”本地生活消费入口,涉及酒店、餐饮等到店消费券,还有金融、车服、地图等内容。

哈啰出行今年1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哈啰单车注册用户超过3亿,入驻城市超过360个;助力车入驻城市达到320个;顺风车业务覆盖了203个城市,认证车主超过1400万,发单乘客超过4500万。

除了哈啰出行,滴滴于3月9日低调上线了跑腿业务,首批覆盖上海、深圳、重庆等21个城市,由滴滴代驾师傅担任首批跑腿员,用户可以召唤跑腿员代买自己所需的商品并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该项目由滴滴代驾团队负责。

早在2017年7月,曹操出行便在杭州地区上线试运营“曹操帮忙”业务,主打同城物流。

数据显示,“曹操帮忙”业务单量与2019年同期相比,2020年1月同比增长77.11%,2月同比增长36.93%,3月同比增长69%,4月同比增长81.11%。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3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