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重组计划削减28亿美元成本

据路透社报道,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日产计划削减28亿美元的年度固定成本。

据路透社报道,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日产计划削减28亿美元的年度固定成本。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为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巨额财务损失做应对准备,但日产的销售和利润其实在疫情爆发之前就已经走入下坡路,这也迫使该公司放弃了前领导人卡洛斯·戈恩推行的激进扩张计划。

报道称,日产还在考虑逐步淘汰在亚洲和俄罗斯市场苦苦挣扎的低成本Datsun品牌,另外拟关闭一条新的汽车生产线。日产发言人拒绝就该报道发表置评。

自2018年戈恩在日本因金融违规行为被捕以来,日产一直难以扭转戈恩在任时所推动的公司激进增长战略。这一战略让公司的品牌变得廉价,并造成当前汽车工厂产能利用率不足进而耗损公司资金。

路透社此前报道称,日产已经承认其必须成为一家规模较小、效率更高的汽车制造商,并计划修复与经销商间的关系,更新产品线以重新获得定价权和盈利能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1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