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3.5正式版 用户戴口罩也可解锁手机

今日,苹果发布了iOS和iPadOS 13 5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中,升级了iPhone用户戴口罩也可解锁手机的情况。

今日,苹果发布了iOS和iPadOS 13.5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中,升级了iPhone用户戴口罩也可解锁手机的情况。

在iOS 和 iPadOS 13.5中,苹果优化了面容ID,当iPhone检测到用户戴着口罩时,会直接弹出密码输入界面,不需要反复向上滑动。

作为对比,之前用户带着口罩想要使用面容ID解锁比较麻烦,通常情况下,向上滑动多次才会出现密码输入界面。对于这样的调整,苹果表示,更便捷的解锁,是为了应对当前的疫情。

另外,iOS和iPadOS 13.5系统中,还包含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接触者追踪技术API,可以允许健康组织开始开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追踪App。

以下为iOS 13.5全部更新细节:

iOS 13.5加快了配备面容ID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时显示密码栏的速度,并加入了“暴露通知” API 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App。本更新还增加了控制FaceTime群聊期间视频拼贴自动突显的选项并包括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

面容ID和密码

简化了配备面容ID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时的解锁过程;

用户佩戴口罩时,从锁定屏幕底部向上轻扫后密码栏即可自动显示;

同样适用于认证App Store、Apple Books、Apple Pay、iTunes 和其他支持通过面容ID登录的App;

暴露通知

加入了“暴露通知” API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App

FaceTime通话

增加了控制FaceTime群聊期间自动突显的选项,可在参与者说话时保持视频拼贴大小不变

本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

修复了用户尝试从部分网站流播放视频时可能看到黑屏的问题;

解决了共享表单中建议和操作可能未载入的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8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