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发生工商变更:正式更名为一汽解放,法定代表由胡汉杰接任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一汽轿车已正式更名为一汽解放集团有限公司,并同时进行了一系列工商变更。原法定代表人奚国华辞职,由胡汉杰接任,同时胡汉杰担任公司董事长。公司总经理由刘长青变更为朱启昕。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一汽轿车已正式更名为一汽解放集团有限公司,并同时进行了一系列工商变更。原法定代表人奚国华辞职,由胡汉杰接任,同时胡汉杰担任公司董事长。公司总经理由刘长青变更为朱启昕。

成立于1997年6月10日的一汽解放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6.275亿元增至46.0966亿元,增加近30亿元。

胡汉杰现任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伊莱公司他也是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历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书记、总经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副书记(公司总经理、副书记)E(一汽解放汽车公司党委),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解放事业部部长、党委书记(柴)(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今年2月18日晚,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以270亿元人民币配售一汽解放100%股权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至此,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监管层的流程终于走完。

3月26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在收到关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以及《关于核准向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积极开展标的资产的转让工作。本次交易涉及的置入资产与置出资产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公告显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轿车")公司拟转让除一汽财务有限公司和新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并将部分留存资产注入其全资子公司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然后将轿车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作为拟处置资产,再转让给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入资产与置入资产的差额部分由上市公司向一汽股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

公告显示,一汽轿车资产置换项目取得重大进展,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作为一汽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已成为一汽奔腾品牌的运营主体,一汽旗下乘用车品牌一汽奔腾,将在集团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商用车品牌一汽解放也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77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