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9系列疑似入网 搭载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

近日,在工信部新入网一款红米新机,型号为M2003J15SC,不出意外,这款新机就是还未发布的Redmi note9。

近日,在工信部新入网一款红米新机,型号为M2003J15SC,不出意外,这款新机就是还未发布的Redmi note9。

红米的note系列一直都处于热销状态,此前所发布过的note7系列及note8系列都饱受好评,note8系列到目前为止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3000万台,可见消费者对红米手机还是认可的!这次将要发布的note9系列堆料十足,5G真香机,相信价格肯定会有惊喜,5月18日见真晓!

配置方面: 红米note9采用了一块6.57英寸2400*1080的OLED水滴屏,这是note系列第一次采用OLED屏,以前均采用LCD,使用OLED屏,显示效果会更出色,但有一定的频闪现象,不过MIUI支持DC调光,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频闪现象!

处理器方面,note9将会首发联发科天玑820,CPU方面,天玑820为4个A76大核+4个A55小核,GPU则为Mali-G57,7nm工艺打造,主频最高2.6GHz,内置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光是从参数方面看,这款SOC就很强,就不知到真实体验如何,以前的联发科性能确实不怎么样,不过现在的联发科已经成长了,越做越好,性能也越来越高,希望这次的天玑820不要让我们失望.

红米note9系列共5摄(前1后4),标准版预计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Pro版本则为6400万像素,4摄组合应该是广角+超广角+长焦+微距组合,note9电池为4500毫安时大电池,作为一款5G手机,功耗会增大,4000毫安时放到现在显然有些不够用,并且还会支持33W的快充,相比上一代的18W,显然是快了很多,手机由于是OLED,note9将会支持屏幕指纹,手机还支持NFC、WIFI6、红外等功能!

据外媒透露,这款手机的定位应该在1500左右,这样的一款真香5G手机,你心动了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6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