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将于6月5日开赛

近日,英雄联盟LPL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LPL夏季赛将于6月5日开赛。

近日,英雄联盟LPL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LPL夏季赛将于6月5日开赛。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无数粉丝们的热烈讨论。

首先广大粉丝们关心的,肯定是关于夏季赛是线下举办还是线上举行的问题了。毕竟线上赛的效果也不错,但终归还是少了线下赛的那种身临其境的紧张感。这一点在整个春季赛的过程中都有着明显的体现。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的夏季赛可能还是会以线上赛的形式来举办,虽然我国的疫情已经处于可控状态,但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谨慎些总归还是没有错的。而官方宣布夏季赛的开赛时间,那基本上可以确定中韩对抗赛在五月底举办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那么看来,最近的这段时间可谓是比赛不断,先是中韩对抗赛的举办,举办完成之后,夏季赛的赛程立刻紧随而至,不知道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06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