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G或推出可旋转屏幕手机LG Wing

据外媒报道,LG或将推出可旋转屏幕手机,命名为LG Wing 。

据外媒报道,LG或将推出可旋转屏幕手机,命名为LG Wing 。

LG Velvet 无疑代表着 LG 未来的设计方向,它追求平滑时尚以及质感。据外媒 PhoneArena 报道,LG 可能会推出一个全新的系列-LG Wing。

这款机型的名称反映了新设计的「疯狂」:LG Wing 主屏幕可以旋转,并在下方显示第二块屏幕,最终行成一个「T形」,带有旋转屏幕的手机实际上并不新鲜,三星 SGH-Z130 就曾经做到过。

LG Wing 目前应该还处于概念阶段,说何时量产还为时过早,如果 LG 推出这款机型的话,你觉得怎样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9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