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4月财报:营收2.97亿元新台币,较3月下降31.25%

最近,HTC发布了4月财报,财报显示,HTC4月营收2 97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较3月下降31 25%。

最近,HTC发布了4月财报,财报显示,HTC4月营收2.97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较3月下降31.25%。

与12个月前的业绩相比,降幅更大,高达49.8%。

这对于HTC来说,也是一个历史性的低点,不到十年前其还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

预计HTC将继续推动其VR业务的发展,最近该公司宣布为其VR客户提供免费的Zoom电话会议应用的替代产品。至于其智能手机业务,最近泄露的消息显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被称为HTC Desire 20 Pro的新中端产品。HTC应该还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5G旗舰,这将是HTC两年多来的首款高端智能手机。

许多分析师认为,在5G设备上市之前,HTC将不会迎来营收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6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