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全新渲染图曝光 起售价可能不到5k

外媒晒出了iPhone12系列的全家福

近日,有外媒晒出了iPhone12系列的全家福。根据外媒Phone Arena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12系列机型将提供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四者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支持5G网络。不同的是,前两个版本后置双摄像头,而后两个版本则将配备后置三摄,另将配备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iPhone 12系列全新渲染图曝光   起售价可能不到5k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至少包括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其中iPhone 12版本采用弧形铝合金中框,而iPhone 12 Pro版本采用的是纯平的不锈钢中框。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iPhone 12系列全新渲染图曝光   起售价可能不到5k

据悉,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很可能要延期上市,其中iPhone12的起售价可能会与iPhone 11持平,预计在4580元左右,旨在与友商进行更好的竞争,而iPhone 12 Pro系列售价可能为999美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1元到7658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31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