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概念卡车曝光 设计前卫印象深刻

近日,网上爆出了布加迪的概念卡车,从概念图来看,设计很前卫。

近日,网上爆出了布加迪的概念卡车,从概念图来看,设计很前卫。

布加迪概念卡车曝光 设计前卫印象深刻

从正面看这款车,确实非常的特别和前卫,车头的设计和传统的卡车相比,那感觉完全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车头设计成巨大的“C”字型,这也是为啥很多人看起来有点像剃须刀的原因。官方表示,这是为了保留品牌的标志性造型而专门设计的。

虽然说第一眼看上去,不知道这个车的驾驶室在什么地方,但是车前面那个突出的保险杠,还是蛮让人惊喜的,还有几分新意。据了解,这辆概念卡车,最高时速能够达到482.8公里每小时。

不愧是生产极速跑车的品牌,连造卡车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卡车能够达到这样的速度,那还是非常吓人的,要真的是造出来的话,还真不知道有谁敢开。这车一共8个轮子,前面2个,后面6个,这样一个庞然大物,确实让人意想不到它能开这么快。

说实话,这款车的曝光确实让很多人惊喜,不过现在想要量产,还是非常有难度的。不过本来也就是这样,概念车代表着对未来的展望,这样设计出来,就意味着未来还是有很多可能性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8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