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正式发布科尚EV 纯电动7座MPV售价16.68万元

7座纯电动MPV长安欧尚科尚EV也同步上市,补贴后售价16 68万元

4月26日,长安欧尚举行品牌成立2周年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长安欧尚X7 EV公布售价为补贴后16.99-18.99万元,同时还可享受最高4万元的购车优惠。此外,7座纯电动MPV长安欧尚科尚EV也同步上市,补贴后售价16.68万元。

科尚EV基于长安欧尚科尚打造,相比于燃油版本,新车的格栅更改为封闭式设计,并采用了亮黑材质,看起来较有档次感。新车两侧的大灯造型较为简约,内部采用L形的日间行车灯。

长安欧尚正式发布科尚EV  纯电动7座MPV售价16.68万元

长安欧尚科尚EV拥有领先同级的超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40mm,轴距更是超越同级达到2820mm,为操控者增添了更多随性支配的可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辐式轮圈,努力带来更高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安全性和稳定性更优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并配备ESC、EPS、TCS等安全科技,综合工况下拥有超过400km的长续航里程,让车主的出行范围更大。

长安欧尚正式发布科尚EV  纯电动7座MPV售价16.68万元

长安欧尚汽车从2018年转型以来,在技术上,共享长安汽车“六国九地”研发体系、超越合资品牌的质量保证体系、国内最严苛的试验验证体系及全球领先的精益制造和供应体系;在产品上,左手智能化,右手电动化,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期待的产品;在营销上,运用新零售体系打造个性化服务场景和极致服务体验。此次长安欧尚X7 EV与长安欧尚科尚EV的同时推出,意味着长安欧尚汽车站上了全新起点,拥有全新的动力序列,产品矩阵更加完善,能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80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