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联手爱康上线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服务

近日,有消息称,苏宁易购联手爱康,上线了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服务,可在线上预约。

近日,有消息称,苏宁易购联手爱康,上线了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服务,可在线上预约。

消费者线上预约,在选定地点采样后,24小时内可获得检测报告。首批覆盖41座城市,除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众多省会城市外,服务还覆盖到地级市。

苏宁易购核酸检测预约流程:

1、消费者通过苏宁易购可预约检测,搜索“新冠核酸检测”进入相应界面按提示预约下单;

2、下单成功后会收到含有卡号及卡密的短信;

3、随后通过电话预约检测时间及地点,核酸检测客服专线预约电话为4008100120,并在预定的时间前往所选检测地点即可进行采样;

4、采样完成后24小时内便可获取检测报告。

此外,苏宁易购Super会员使用新冠核酸检测服务,在相应的的城市还将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专享价格。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6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