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抖音上线视频通话功能 通话好友需互相关注

有媒体近日报道称,抖音偷偷上线了视频通话的功能。

有媒体近日报道称,抖音偷偷上线了视频通话的功能。

报道称,与之前内测的“连线”功能仅支持随机匹配视频聊天不同的是,新视频通话功能,抖音好友互相关注,才能发起视频通话,其社交意味更强。

抖音视频通话功能目前的入口处在抖音——消息——好友聊天界面的右上方处和底部导航栏的“+”号内,目前抖音视频通话的实现有两种办法,其一,在抖音内相互关注,关注后即可开始视频通话;其二,则是可以在1.9.8版本以上的「多闪」内成为多闪好友后,可直接通过视频通话功能打通至对方的抖音上。

今年4月初,抖音内测了一个名为“连线”的视频通话功能,“连线”采取的1V1随机匹配后,才能进行视频通话。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5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