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正面设计图公布 采用单打孔屏设计

今日,魅族官方公布了一组魅族17的正面设计图,从设计图来看,魅族17采用单打孔屏设计。

今日,魅族官方公布了一组魅族17的正面设计图,从设计图来看,魅族17采用单打孔屏设计。

魅族17正面设计图公布 采用单打孔屏设计

从本次放出的数张正面照能够看出,魅族17的正面设计依旧延续了魅族“小而美”的设计思路,在当前一众大同小异的设计旗舰机型中显得格格不入又独树一帜。从目前的手机业界来看,曲面屏设计算是当前旗舰机型前面板的设计主流,而冲破了这千篇一律的正面设计,魅族17依旧选择了非曲面屏的前面板设计,保证三边等宽、并且采用了定制的小挖孔,尽量照顾到了用户的审美。魅族官方也表示,魅族17可能是今年唯一拥有白色面板的5G旗舰机型,这款机型无疑透露出魅族坚持一贯的美学理念与设计初心。而有网友感慨,“魅族仍旧在坚持他们十年前坚持的美好”。

官方微博此前也证实,由于魅族16s Pro的梦幻独角兽配色非常受用户欢迎,所以魅族17也将推出该配色。

根据已知的消息,魅族17的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预计为FHD+;核心配置方面,魅族17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LPDDR5内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闪充。

魅族17还将会首发魅族打造的mSmart 5G快省稳技术,支持全新Wi-Fi 6网络,拥有高达4151Mbps的下载速度,同时保证更快更稳定且低延时低功耗。另外,魅族17还将支持Wi-Fi 6热点分享、全通网络、APP智能分流、智能专用网络、5G 安全支付等多种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3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