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丰田计划重启在法国、波兰的生产作业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近日表示,计划从4月22日起重启法国和波兰部分汽车工厂的生产作业。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近日表示,计划从4月22日起重启法国和波兰部分汽车工厂的生产作业。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亚洲的大多数其他工厂目前仍将关闭。另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位于美国亨茨维尔在建的大型汽车工厂——马自达丰田制造厂将不会按计划在2021年春季投产。

该工厂投资16亿美元,有望创造4000个就业机会,是阿拉巴马州历史上最大的经济发展项目之一。

周一(当地时间4月13日)当晚,马自达丰田通过AL.com发表声明称:“我们在4月9日向阿拉巴马州和地方政府官员以及我们的主要供应商发出通报。

内容是Covid19大流行如何影响我们维持关键设备交付时间表的能力,由此还造成劳动力短缺并使得建设速度有所减缓。因此,我们将马自达丰田制造厂的投产时间推迟到2021年晚些时候。我们非常希望项目能够继续向前发展,并感谢所有关键利益相关者的持续支持。”

此外,肯塔基州丰田制造工厂宣布将延长停产时间,并解雇所有可转变及临时员工,其也标志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产生的冲击持续使得丰田付出代价。

肯塔基州丰田制造工厂和丰田在北美的所有制造厂将停产时间延长至5月4日。该厂第一次停产的时间是3月21日,最初计划是3天,但后来延长到4月6日,然后延长到4月20日,而现在是5月4日。

在上述每次延迟停工期间,固定员工或团队成员收到了一部分薪水以及工厂提供的“带薪假期”或“无薪休假”的选项。此次延期亦是如此,团队成员将收到每周4天的薪水,如果愿意接受额外一天的停薪休假,那么员工可以享受一天的“带薪休假”。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肯塔基州丰田制造工厂解雇了1800名可变动雇员。除了可变员工之外,该工厂还雇佣了大约8000名固定团队员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1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