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S01 460版正式上市 补贴预售价12.99万元起

有消息称,零跑汽车旗下纯电动车零跑S01 460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官方预售价为:460 标准版12 99万元,460 Pro 14 99万元。

有消息称,零跑汽车旗下纯电动车零跑S01 460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官方预售价为:460 标准版12.99万元,460 Pro 14.99万元。

外观上零跑S01 460版与S01 380版相比变化不大,长宽高依然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但新车全系标配17英寸轮毂,车身颜色在原有的磁灰、电红、光白三色基础上,新增了夜眸蓝和晨光黄。

内饰上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全系标配座椅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座椅记忆功能、副驾Easy Entry一键进入,且具备整车OTA远程升级。

零跑S01 460版配备指静脉解锁、人脸识别启动等一系列汽车前瞻生物识别科技,搭载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语音声控、导航、远程操控、视频分享、云端同步、自动泊车等功能。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新款车型可实现APS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防撞预警、SLIF限速标识识别系统、BSV车辆盲区监控、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未来可通过整车OTA升级开通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LSF低速跟随等其他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零跑S01 460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6.9秒,NEDC续航里程达451km,并提供标准、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

即日起用户购买S01 460版,则可享受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优享、专属充电桩免费安装3大优惠政策。

作为零跑汽车旗下首款车型,零跑S01的推出填补了中国品牌在纯电动车细分市场的空白,如今新增的460版本车型又提高了产品的竞争力,并且前不久零跑推出的T03车型,进一步丰富了零跑品牌的产品系列,使其在10万元左右的汽车领域内产品架构更加完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00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