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推AI作文批改功能 可自动批改英语作文

近日,有消息称,网易有道词典推出了AI作文批改新功能,其可自动批改英语作文。

近日,有消息称,网易有道词典推出了AI作文批改新功能,其可自动批改英语作文。

据了解,网易有道词典的AI作文批改功能主要是由评分模块、评语模块和纠错模块三个模块构成。这三个模块构成了AI作文批改的检测、批改、生成报告等多个功能。

在网易有道词典APP中,使用者可以拍照或手动输入需要批改的作文。目前,AI作文批改已经能够实现14种的语法错误识别。点击提交后,有道词典会多对作文进行批改打分,并生成相应作文报告。并且AI作文批改功能还能根据不同人群学习的要求,划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多个学段,不同学段的设置都与其相应评测标准、考试标准相一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3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