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通过3C认证 最高支持10VDC 3A(30W)输出

近日,一款型号为M081Q、M081M的魅族5G新机通过3C认证,有消息表示,这可能就是魅族17。

近日,一款型号为M081Q、M081M的魅族5G新机通过3C认证,有消息表示,这可能就是魅族17

3C网站显示其配备UP1030电源适配器,最高支持10VDC 3A(30W)输出。

之前有消息称,该机可能会在4月15日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65+X55芯片,支持双模5G,提供LPDDR5内存+UFS 3.0闪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

除了配置是目前主流以外,一向主打设计的魅族似乎在外形上也跟随了主流,传闻正面采用挖孔屏形态,高刷新率加持,背面横排相机布局。

此外,诸如线性马达、双立体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等特性会得到保留,毕竟这些功能获得了许多煤油的喜爱和认同。坐等发布会官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0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