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管:特斯拉电动汽车技术领先竞争对手十年

据外媒报道称,众负责电动汽车业务的董事会成员托马斯·乌布里奇近日表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制造电动汽车和开发软件方面领先竞争对手10年。

据外媒报道称,众负责电动汽车业务的董事会成员托马斯·乌布里奇近日表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制造电动汽车和开发软件方面领先竞争对手10年。

乌布里奇指出:“特斯拉是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制造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动力。特斯拉有领先10年以上的经验,但我们很快就会迎头赶上。”

当地时间周四,大众还宣布,该公司今年将推出一款新的软件操作系统,希望到2050年根除汽车事故。

大众品牌战略主管迈克尔·约斯特(Michael Jost)在柏林表示,下一代汽车将配备软件、传感器和处理器,使车辆能够预测和避免事故,并不断学习做出新的反应。他说:“我们希望到2050年不再有交通事故。”

约斯特说,新的车辆操作系统将与大众新款电动汽车ID:3一起推出,随着软件算法的改进,该操作系统将不断更新。他表示:“我们正在从一家设备公司转向一家软件公司。”

ID:3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在德国上市,在享受节能汽车的税收减免和激励措施后,其起售价约为2.7万美元。

乌布里奇在谈到ID:3的软件开发状况时说:“我们还没有100%完成开发,但在市场推出前仍有技术任务需要完成,这很正常。”

大众旗下品牌包括保时捷、奥迪、斯柯达、宾利和布加迪,预计到2025年将生产150万辆电动汽车。大众计划到2029年推出75款电动汽车,产能达到2600万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4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