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315启动150个大牌直播日 全民焕新节万券齐发

苏宁315启动150个大牌直播日:超9小时,发券 5亿

继2月24日举办了一场8分钟超短发布会后,临近315,苏宁又在行业内发起一场堪称“史上最长”的发布会——全民焕新节万券齐发直播日。

据悉,万券齐发直播日将于3月12日下午4时开始,直播预计持续超9个小时。虽然时间长,但直播过程中会不间断送出专属福利抽奖,总计将送出价值5亿的“焕新神券”。

本次万券齐发直播日,苏宁集结150个大牌,阵容空前强大,既有小米、荣耀、OPPO等潮流3C,也有雀巢、达能、伊利等宝妈必备,整场直播分为:亲子时刻、宅家时刻、通勤时刻、阖家时刻、休憩时刻、潮人时刻、晚安时刻七大主题,一场直播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不间断送福利,将共发5亿焕新神券

特殊时期,人们宅家日久,看直播成为不少人打发时间的方式。2月21日,苏宁首届“超店播计划”开播,明星店员搭配网红主播,在长达12小时的直播中,直播场次超3000场,累计观看人次突破1.3亿,创下行业之最,“云逛街”模式受到热捧。

据悉,3月12日的万券齐发直播日,预计直播时长将超过9小时,是一次集母婴、家装厨卫、电脑数码、手机3C、冰洗、空调、百货等全品类的直播盛宴,150多个品牌响应苏宁号召,助阵直播。

届时,每个品牌将用3分钟时间介绍自家的爆款好货,限时特价销售,并不间断送出专属福利抽奖。同时,各品牌也带来了普惠福利,海量直播专属优惠券等待大家。

除此之外,苏宁“24期分期免息”等优惠政策也在加持此次“万券齐发直播日”,不断地为消费市场注入强心剂。直播现场送出免息劵,爆款商品“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入手,还将在直播现场拿出重磅限量限价产品,为消费者减负,降低消费门槛。

据悉,随着315临近,持续至3月16日的苏宁分期免息活动进入倒计时。消费者支付时选择“任性付分期”——苏宁金融消费分期平台,不仅可以使用“苏宁任性付”,还支持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广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江苏银行等一众银行信用卡分期,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最高可享24期免息。

据悉,此次直播将送出5亿焕新神券。

从艺人高管到大牌云集,全民营销“破圈”

全民营销大热趋势下,苏宁紧紧抓住了消费需求,不断求新求变,“超店播计划”更是打破了人们对直播带货的认识。

3月5日下午,小米副总裁常程在苏宁直播首秀带货,限时开抢稀缺爆款小米10新机,手机上线即遭疯抢,其中60%的消费者选择了苏宁任性付24期免息。3.8女神节期间,苏宁又与开心麻花合作直播,多名开心麻花艺人试水带货。

苏宁一系列跨界直播活动,让直播不再局限于网红。在陆续复工的大背景下,苏宁第一时间携手150多家品牌商们“破圈”,不仅助力经济社会恢复发展,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918.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