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细节曝光 将原生支持鼠标光标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iOS14细节,并表示iOS 14和iPadOS 14中增加对鼠标、触控板等附加部件的原生支持。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iOS14细节,并表示iOS 14和iPadOS 14中增加对鼠标、触控板等附加部件的原生支持。

根据外网著名论坛9to5Mac的消息,他们成功在iOS与iPadOS中挖掘出与之有关的源代码。曝光信息显示,苹果将会iOS 14(iPadOS 14)上推出接近于Mac桌面体验水准的对鼠标的完整系统支持。

苹果早在iOS 13时期的可访问性设置中,就已经加入过对外部鼠标的基本兼容性。但是iOS 13版本的“鼠标”支持和传统光标无关,并没有提供传统的鼠标功能,更接近于模拟手指,故意义不大。iOS 14(iPadOS 14)为了提高用户生产力,加入的完整鼠标支持将使其成为主流。

苹果的原生鼠标支持也会带有全新的特性,包括如果用户长时间不操作,则指针会自动消失,当用户再次移动光标时,指针会重新出现。还有类似Mac的手势功能,比如两个手指轻击的手势代表点击鼠标右键等等。

被挖掘出来的代码中还提到了两个新的全新的Smart Keyboard的型号,之前就曾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生产针对新iPad Pro的全新外置键盘套,并称该键盘套会附带一个触控板。根据今天更新的消息来看,iPadOS确实在朝着更好地支持鼠标输入迈进,个人感觉原生鼠标支持和全新带触控板的iPad键盘套都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面世。

一直以来,iPad用户都存在着对于生产力方面的需求,也因此催生了大量带触控板的魔改键盘套的诞生。此次iPadOS 14原生支持鼠标,对于经常用iPad进行办公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它是iPad摆脱大号iPhone的称号,正式朝着生产力工具迈进的一次机会。通过对键鼠的原生支持,iPad可以做到码字速度更快,点击操作更加精准,让iPad的工作效率能进一步接近笔记本电脑的水平。

除此以外,有开发者在代码中发现了两个有趣的图标——黑白两色的头戴式耳机标志。苹果AirPods耳塞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它们自然也不会放过深耕的机会。苹果全新的头戴式耳机应该会吸收来自AirPods的独特优势,并且在降低延迟以及降噪方面做得更好。根据AirPods Pro的定价来看,苹果的头戴式耳机价钱应该不会低于2500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8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