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3真机曝光 采用后置圆形四摄布局

近日,网上爆出了疑似诺基亚5 3真机的照片,从照片来看,诺基亚5 3采用后置圆形四摄布局。

近日,网上爆出了疑似诺基亚5.3真机的照片,从照片来看,诺基亚5.3采用后置圆形四摄布局。

有消息称,诺基亚5.3将搭载骁龙 665 SoC,并将配备两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分别用于微距和人像拍摄,此外,手机将不会使用玻璃背面,提供“沙子”、炭笔和青色配色。

HMD将于3月19日举行发布会,届时诺基亚5.3可能会正式发布,尽管该公司尚未正式透露任何关于该机的信息,但有传言称,该机将配备6.55英寸18.5:9显示屏、6GB 内存、64GB 存储空间和 4000 mAh 电池。共有5个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后置四摄像头包括一个1600万像素主摄,一个500万像素和两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86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