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将停产Vive Pro和Vive Focus两款VR头显

近日,HTC宣布停产Vive Pro和Vive Focus两款VR头显,将进一步简化其现有产品线。

近日,HTC宣布停产Vive Pro和Vive Focus两款VR头显,将进一步简化其现有产品线。

据了解,此前HTC旗下的产品和套装包括九款PC VR产品和套装Vive、Vive Pro Starter Kit、Vive Pro Full Kit、McLaren限量版Vive Pro、Vive Pro Eye、Vive Cosmos Play、Vive Cosmos、Vive Cosmos Elite、Vive Cosmos XR,以及两款VR一体机Vive Focus、Vive Plus。

Vive Pro(Start Kit、Full Kit和McLaren限量版将进行清仓销售)与Vive Focus停产后,将被眼球追踪版Vive Pro(包括Full Kit、Office、Office Arena套装)和6DoF VR一体机Vive Focus Plus取代。此外,第一代HTC Vive(目前美国等国际商店显示缺货,不过国内天猫旗舰店依然有售)也将逐渐被Vive Comos取代。

总之,HTC部分VR产品停产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眼球追踪、6DoF VR一体机),保留有竞争力的机型,同时也减少了产品之间的重叠,以及混乱的定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8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