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Roomba s9+发布 售价9999元

在昨日召开的iRobot线上发布会,iRobot正式发布了Roomba s9+,售价为9999元。

在昨日召开的iRobot线上发布会,iRobot正式发布了Roomba s9+,售价为9999元。

作为定位最高端的扫地机器人,Roomba s9+在外观的设计与做工方面都十分地先进,不仅采用了磨砂的工艺打磨机身,而且黑色与铜色的搭配也让整机看起来更加地大气。Roomba s9+顶部的圆形盖板一圈设计了LED指示灯,能够通过闪烁不同的颜色来为用户传递其工作状态信息,看起来十分地灵动具有科技感。在外观设计上,Roomba s9+展现了高端旗舰扫地机该有的设计哲学。

Roomba s9+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针对墙壁边缘清扫做了升级与改进。首先,不同于此前iRobot发布的其它扫地机器人,Roomba s9+采用了全新的“D”字形设计,这样设计的好处是能够更好地让机身贴合墙壁的角落与边缘,以实现更佳的清扫效果。

其次在主刷与边刷方面,Roomba s9+采用了加长了30%的双效组合宽幅边刷,大大增加了单次清扫的面积,而且胶刷的表面经过特殊设计可能适应硬质地板以及地毯等不同材质的地面;升级后的30毫米5爪边刷,更能够将角落缝隙的灰尘一扫而出。

Roomba s9+还配备全新的3D传感器,3D传感器可以实现25次每秒的频率去扫描机器前方相邻区域的环境,以此来帮助Roomba s9+更能够贴近墙壁的边缘和角落,实现更佳高效的清洁。

除了硬件方面的升级外,Roomba s9+还拥有专为边角清扫而打造的先进算法功能。在进行墙壁内外角清扫时,Roomba s9+会切换成独特的清扫行为:遇到墙壁内角时,机器会在角落停留一秒,让边刷对角落进行充分地清扫;遇到墙壁外角时,机器在转弯之后会后退一小步再前进,避免灰尘遗漏。

除了针对边角清扫进行升级之外,Roomba s9+还采用了全新的清洁系统,实现了相较于iRobot入门扫地机40倍吸力的提升,并且在地毯上清扫时也会自动开启地毯增压模式,以实现更大的吸力去清扫灰尘与污垢。

Roomba s9+这一次全系标配Clean Base自动集尘充电座,充电座中的一次性集尘袋可以容纳相当于30个自动集尘盒的灰尘,足够普通家庭使用上数月也不用去清理。

除了自动集尘充电底座之外,Roomba s9+还首次搭载Anti-Allergen抗过敏原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捕捉花粉以及霉菌过敏原,将这些过敏原牢牢锁在机器之中,防止二次污染。这一次Roomba s9+不仅仅是解放了你的双手,而且还更多地考虑到你的家庭健康,这也彰显了Roomba s9+作为高端旗舰扫地机的功能品质。

在导航规划技术方面,Roomba s9+采用vSLAM技术并搭配iAdapt 3.0智能导航,能够轻松识别已经清扫的区域与未清扫区域,并配合Imprint智能规划技术,可以更加高效的实现整屋清洁。

在iRobot应用程序上,用户可以实现个性化的清洁任务,如预约清扫等功能。而且目前Roomba s9+搭载Imprint智能互联功能,通过App也可以与Braava jet m6实现智慧互联,获得全自动地先扫地后拖地的清洁体验。iRobot还表示,未来会在App中为Roomba s9+解锁更多的功能。

iRobot Roomba s9+扫地机器人售价为9999元,其中包含Clean Base自动集尘系统。在配件方面,一盒一次性集尘袋的数量为3个,而定价为99元。Roomba s9+将陆续在天猫、京东以及线下门店开启预定与发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5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