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量被估达50万辆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特斯拉发烧友社区对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量进行了估算,美国预订量最高的十个州预定量估达50万辆。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特斯拉发烧友社区对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量进行了估算,美国预订量最高的十个州预定量估达50万辆。

特斯拉备受期待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于2019年11月。外界对这两车的外观设计分歧不小,因而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但这并不影响它吸引很多的关注和预订。

发布后,特斯拉开始接受以100美元的定金预订该款皮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在Cybertruck发布后的短短一周内,该公司就收到了超过25万份预订单。

之后特斯拉停止更新的Cybertruck预订数据,但根据热门Cybertruck论坛上的估算,目前该款皮卡的预订量达到45万至50万辆。

CybertruckTalk.com论坛目前有1400名Cybertruck预订者分享了他们的信息,它一直在进行相关的记录:

“透过超过1400名特斯拉发烧友社区成员共同提供的数据,以及他们与CybertruckTalk.com分享的数据,可以看到 美国哪些州预订Cybertruck比较多。虽然特斯拉官方尚未公布CyberTruck按地区划分的预订数据,但通过那些共享数据就可以看到CyberTruck在哪里最受欢迎。加州是该款皮卡最受欢迎的州,这并不奇怪,但是榜单上的其他一些州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以下是Cybertruck预订量最高的十个州:

加州(占12.9%)

德州(占6.3%)

佛罗里达州(占5.43%)

华盛顿(占4.13%)

亚利桑那州(占3.84%)

科罗拉多(占3.26%)

纽约州(占2.68%)

北卡罗莱纳(占2.32%)

乔治亚州(占2.17%)

维吉尼亚州(占2.03%)

很显然,加州是第一大市场,电动皮卡和电动汽车在当地都颇受欢迎,但从Cybertruck的预订量来看,其它州都还算不上真正的大市场。

据统计,只有17%的预订者想要Cybertruck的单电机版。该款车型比较便宜,起价仅为4万美元。预订双电机版和三电机版的人数相当,前者稍微多一点,其起价约为5万美元。

特斯拉表示,公司计划在2021年底推出两款更加高端的Cybertruck车型。这两款电动卡车的续航里程将在300英里至500英里(约483公里至805公里)之间,提供双电机和三电机版本,起价4.9万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5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