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再迎新合作伙伴加入

日前,百度Apollo官微发布公告表示,又有一批新的合作伙伴加入到了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中。

日前,百度Apollo官微发布公告表示,又有一批新的合作伙伴加入到了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中。

据悉,此次加入Apollo平台中有自动驾驶初创公司白犀牛、关东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加入到了该平台,这也使得加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的合作伙伴数量达到了178家。

据报道,2019年12月份,百度Apollo在自动驾驶开放平台的基础上继续扩展升级,发布了车路协同、智能车联两大开放平台。百度表示,Apollo平台在全球共拥有超过36000名开发者,合作伙伴达到了178家。

此前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小巴车获中关村新兴产业基地邀请,为其园区内56家企业共计百余名员工提供无接触配送,保证了他们在疫情期间能够正常的复工,同时也有限的降低了不必要的接触,为抗击疫情提供了保证。相信在未来自动驾驶技术能够更好地造福人类,这样的未来值得我们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48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