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镜曝光 或为双形态女刺客

近日,《王者荣耀》官方为即将到来的新英雄“镜”做了预热。

近日,《王者荣耀》官方为即将到来的新英雄“镜”做了预热。

据了解,这一全新英雄即将在体验服上线。官方配文:“镜中映射出的,是表面的自我,更是内心的欲望与幻象——面对它们,是沉沦,亦或是坚定的选择面对?”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海报中还隐约可以看出数行字:碎裂万千、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敌人都是自己、打败我之前,你哪也去不了、亿万个辉煌的太阳、亿万片碎裂的镜子、永在彼处,似乎是新英雄镜在游戏中的台词。同时从海报中也不难看出这一全新英雄是一位女性英雄角色。

全新英雄镜是曜的亲姐姐,同时这名游戏定位刺客的英雄将可拥有独特的分身技能,这一点从海报中也可以看出,目前尚无更多有关这名为新英雄的详细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4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