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小鹏P7意向金翻倍计划延长至3月15日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因疫情原因,原定于2月29日结束的小鹏P7意向金翻倍计划延长至3月15日。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因疫情原因,原定于2月29日结束的小鹏P7意向金翻倍计划延长至3月15日。

小鹏汽车还在公告中表示:“在此期间参与活动的意向金翻倍权益不变,为喜爱这款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用户们带来更多便利。为感谢2020年1月17日至2月29日期间参与P7意向金翻倍的鹏友们,特加送价值1500元彩蛋礼物,并随交付时随车呈上。”

作为小鹏汽车旗舰车型,7小鹏P7自2019年广州车展启动预售以来,共发布后驱长续航车型、后驱超长续航车型及四驱高性能车型,共3个车型、8个主要版本,预售价格区间24-37万元,并且将于2020年4月份正式上市,5-6月份交付。

小鹏P7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且百公里加速也步入了4秒俱乐部。同时搭载英伟达Xavier等最新的车载系统和自动驾驶计算芯片,官方表示其硬件层面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续航方面,官方信息显示,后驱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两款车型的NEDC续航为550+km,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达到650+km。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消息称,小鹏汽车或将为小鹏P7提供续航里程超700Km的版本车型。

对于当下的疫情,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2020年会是非常有挑战也非常有机遇的一年。他认为,3月份就会出现强力的经济反弹,整个生活工作在4月都会基本恢复正常,除了少数的特别严重的区域。

何小鹏直言,在当下,小鹏汽车更需要应变调整节奏,扎实练好内功,树立坚决信心,才能实现全年的磨刀不误砍柴工。“相信只要我们做好自己的事情,拿出最优秀的产品,自然会迎来智能电动汽车的新春天。”

何小鹏认为,疫情总会结束,下一步要思考的,是如何尽早能够在后疫情时代走出来,极力在推动经济跟抗疫防疫两者间取得好的平衡。他同时也期望政府和银行能够给予生产制造企业,更多一些经济政策和资金贷款层面的支持,以帮助行业实现快速反弹和恢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12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