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将于今晚发布 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

今晚7:30,黑鲨游戏手机3、黑鲨游戏手机3 Pro将正式发布。

今晚7:30,黑鲨游戏手机3、黑鲨游戏手机3 Pro将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黑鲨科技邀请了《吐槽大会》卡司王建国来吐槽首款5G游戏手机——黑鲨3系列,今晚7:30正式开始。

据悉,黑鲨3采用6.67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90Hz,Delta E<1,JNCD<0.55;

黑鲨3 Pro采用7.1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3120×1440,刷新率为90Hz,Delta E<1,JNCD<0.55。

规格方面,黑鲨3、黑鲨3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12GB 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最高支持65W超级闪充。

不仅如此,黑鲨3、黑鲨3 Pro针对游戏进行了专属优化。它支持TrueView色温智能调节,实时监测环境光色温,分析当前游戏画面内容,智能调整显示参数达到最优显示效果。

更重要的是,黑鲨3系列实现了语音操控,支持《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游戏设置语言指令,在游戏中喊出“手雷手雷”即可触发投掷物功能,隔空完成游戏操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1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