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系列销量公布:国内销量已突破100万台

今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旗下Redmi K30系列国内销量已突破100万台。

今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旗下Redmi K30系列国内销量已突破100万台。

官方表示,Redmi K30系列上市不到3个月,国内销量已突破100万台,感谢100万中的你。

在Redmi打造「5G先锋」产品之路上,坚定的与我们同行。更极致的产品,更出色的品质,更厚道的价格,用「全速热爱」之心做产品,一定会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这个时间本来可以提前很多。但由于疫情对生产的严重影响,到目前为止我们生产对需求的满足率还是比较低,但我们拼尽全力在满足交付!

另外,除了K30,Redmi K30 Pro也即将发布,性能比K30更强,其搭载高通骁龙865 SoC,而且使用了升降式前摄,正面为真全面屏设计。

K30 Pro将于本月发布,敬请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05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