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将于3月3日下午线上直播发布

近日,宝马汽车宣布,宝马i4将于3月3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与大家见面。

近日,宝马汽车宣布,宝马i4将于3月3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与大家见面。

2020年3月3日(星期二)北京时间15:15全球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i4的前身是2017年发布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通过各路媒体的路试谍照分析,量产版的i4车型与3系车身轮廓非常相似,也同样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以至于前段时间被国内媒体误传为“3系纯电动版”。

而它的对手,很自然的被锁定为了特斯拉Model 3。内饰几乎一样,但仪表盘和中控屏可能会采用奔驰式的贯穿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设计。

电池组有60kWh和80kWh两个容量版本,80kWh版本的WLTP(标准严于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Model 3长续航版590km)。最大充电功率为150 kW(特斯拉Model 3最大为170kW),35分钟可充80%电量,充电6分钟多跑100公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05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