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官宣:3月9日线上恢复开赛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发布消息称,《英雄联盟》2020春季赛将于3月9日以线上的形式恢复开赛。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发布消息称,《英雄联盟》2020春季赛将于3月9日以线上的形式恢复开赛。

本次比赛官方将更重视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保障。赛事规定除因地方规定未能返回基地的选手外,其他参赛选手和相关工作人员将在完成符合俱乐部所在地当地规定的隔离后,在经过安全消毒的基地参与比赛。

IT之家了解到,虽然比赛形式和规则发生变化,官方仍将尽可能保证监审人员前往比赛场地监督,安排前后方裁判共同监审与处理突发情况并对现有规则进行调整以匹配适应。

公告原文:

2020LPL春季赛3月9日线上恢复开赛

亲爱的召唤师:

经过英雄联盟赛事委员会与俱乐部共同商定: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拟定于3月9日以线上赛的形式正式开启。

通过充分的准备及LPL公开训练赛的验证,我们评估可以达到线上赛开启的基础标准,在得到联盟发展委员会及俱乐部代表通过后,我们决定以线上赛形式开启LPL春季赛。

由于线上赛形式的执行流程变动,我们的准备和关注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安全健康保障

我们一直将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保障放在第一位,除因地方规定未能返回基地的选手外,其他参赛选手和相关工作人员将在完成符合俱乐部所在地当地规定的隔离后,在经过安全消毒的基地参与比赛;

2.赛事监审与规则调整

由于比赛形式与环境变化,我们将尽可能保证监审人员前往比赛场地监督,安排前后方裁判共同监审与处理突发情况,以保持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同时,基于线上赛形式,我们将对现有规则进行调整以匹配适应,具体线上赛规则请关注后续公告;

3.赛程调整

我们将会对LPL春季赛赛程做出部分调整,在与各大俱乐部沟通确认后正式发布,具体赛程请关注后续公告。

由于本次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首次采用线上赛形式,比赛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不可预知的突发情况如网络和服务器稳定性问题等。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希望尽早为玩家提供精彩的赛事内容,我们也会积极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感谢各俱乐部的积极配合和广大玩家的理解和支持!

LPL All we fight for!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0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