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ldfire R70正式发布 采用水滴全面屏

近日,有消息称,HTC发布了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新品Wildfire R70。

近日,有消息称,HTC发布了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新品Wildfire R70。

HTC Wildfire R70前缀的“Wildfire”相信不少数码爱好者会十分熟悉,没错,它就是HTC大热时期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的“野火”系列。目前除了新发布的Wildfire R70外,该系列还有Wildfire、Wildfire E1、Wildfire E、Wildfire E Plus与Wildfire X等多款产品,无一例外都是面向中低端市场。

既然HTC Wildfire R70的机型定位十分清晰,因此对它的配置肯定不会有太大的期待。根据目前所得到的消息,HTC Wildfire R70正面采用了6.53英寸720P分辨率“水滴”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5:9,水滴造型进行了弧面处理,使其视觉效果相对更为优雅。但不得不说,HTC Wildfire R70的下巴确实有些“不忍直视”,基本上处于“跑航母”的水准,不过对于低端机来说,也不能对其在外观方面有过于苛刻的要求。

核心配置方面,HTC Wildfire R70内置了联发科Helio P23处理器,绝对性能以目前的眼光来看确实十分羸弱,仅与骁龙625处于同一水准,实际表现甚至还不如骁龙625。内存方面仅配备2GB+32GB存储组合,应用肯定下不了多少,不过好在支持最大256GB扩展,因此实用性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保障。

影像方面,HTC Wildfire R70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1600万主摄与两颗200万像素“凑数”镜头组成的三摄方案,拍摄方面说不上出色,但能用还是肯定能用的。此外,针对续航表现,HTC Wildfire R70采用了4000mAh电池,续航表现应该处于不错水准。而在充电方面,它仅支持5V/2A最大功率10W的充电方案,充电时间别抱期待。

系统方面目前没有曝光更多消息,只确定了HTC Wildfire R70将内置Android 9 Pie系统。据悉,这款低端产品将主攻印度和泰国地区,在国内与美国市场的上市几率并不大。确实,国内与美国手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以HTC Wildfire R70的硬件水平,上市后大概率也是凉凉。

总的来说,HTC Wildfire R70可以说是一款合格的低端手机,希望最终也能带来更具诚意的售价吧,若依旧保持“高价低配”的策略,还不如尽早放弃手机领域呢!对于HTC Wildfire R70,各位又是怎样看待的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97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