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Pro概念图曝光 采用四曲面瀑布屏设计

近日,网上爆出了华为P40Pro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华为P40Pro采用了四曲面瀑布屏设计。

近日,网上爆出了华为P40Pro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华为P40Pro采用了四曲面瀑布屏设计。

瀑布屏是近几年来屏幕方面最大创新,这也是华为Mate30Pro最大卖点之一,因此不少用户从而忽视了刘海所带来的设计缺点。而这款华为P40Pro概念图延续了瀑布屏的同时,还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四曲面。也就是说额头与下巴都是曲面,而且还更快宽敞。升级后的瀑布屏颜值更加帅气,再加上没有丑刘海,因此造型给人带来的华丽感远超小米10Pro。

要知道,小米10Pro也就是90Hz屏幕刷新+曲面屏而已,分辨率仅为1080P。而这款华为P40Pro不仅有四曲面瀑布屏,刷新率则高达120Hz,大小为6.7英寸,重量为188克,最薄部分仅仅只有4.7毫米,还有2K分辨率。这样一比较,华为P40Pro的屏幕规格几乎与三星S20+有得一拼,而小米10只不过在它面前是一款落后的产品而已。

除了屏幕外,华为P40Pro的镜头也全面升级,主镜头像素虽然没有1亿,但传感器更加强大。与索尼研发定制、IMX700,最高支持5400万像素。最厉害的其实就是这里,感光元件尺寸为1/1.33",但吸收光线量更大,采用16合一像素技术。要知道,三星S20Ultra才9合一像素技术,小米10Pro仅为四合一像素技术。差距立见高下,尤其是夜拍方面,华为P40Pro将展现出更强大的优势。

华为P40Pro将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集成5G调制解调器,因此功耗会比小米10Pro外挂5G更加省电。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功率更大的快充和无线充电。关键还能够看到华为移动服务(HMS),为接下来的鸿蒙系统做准备,支持IP68防尘防水级别。最大内存为16G,最大存储空间为512G,支持SD存储卡,也就是说,存储空间实际上也可以达到1TB。

华为P40Pro才是真正的旗舰机标配,既有2K屏,还有IP68防尘防水级别。这两方面就已经力压小米10。同样镜头规格如此强大,屏幕分辨率和刷新率也更高,还有非常华丽的四曲面瀑布屏造型。怪兽级的配置,让三星S20系列都无法与其竞争。

华为这几年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在创新上所作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这样一比较,小米10就显得无比落后。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35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