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发布日期确定:3月6日正式发布

此前,有消息称,OPPO将在今年的MWC2020发布OPPO Find X2,虽然MWC2020取消了,不过有外媒曝出了OPPO Find X2的发布日期。

此前,有消息称,OPPO将在今年的MWC2020发布OPPO Find X2,虽然MWC2020取消了,不过有外媒曝出了OPPO Find X2的发布日期。

海外媒体传来消息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这与此前沈义人曝光的将在3月份发布基本上相符。所以这个信息的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既然是从海外媒体传回来的信息。这说明这一次OPPO Find X2也将是先在海外发布,或者讲用全球直播的形式进行发布。毕竟OPPO要靠它提高全球影响力,海外镀金是最好的选择。想一想当时OPPO Find X就是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发布的。

其实关于OPPO Find X2的信息已经被沈义人曝光的差不多了,比如:这一次OPPO Find X2有高低配两个版本。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骁龙X55 5G基带,全系标配2K分辨率的120Hz屏,注意:OPPOFind X2的2K分辨率与120Hz是可以同时打开的。对了还有索尼订制的传感器,65W快充。极有可能还有30W无线快充并支持反向充电。高低配之间的区别仅在相机模组等一些细小的差别之上。

目前还不能确定的就是外观,关于这一点其实沈义已经变相确认过。他当时称由于空间的问题大多数机型的多摄都选择在了机身左侧靠上的位置。所以我们可以想象一下OPPO Find X2的外观其实与OPPO Reno 3Pro基本上差不多。但在细节上肯定要精致很多。至于价格肯定会创造一个新高,你想一想OPPO Reno 3Pro平均售价都过4000了,OPPO Find X2还能低吗?何况第一代都已经卖到5000元左右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3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