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决定退出MWC 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近日,索尼宣布,决定退出MWC 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近日,索尼宣布,决定退出MWC 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索尼称,公司非常重视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和员工的健康安全,这是一项艰难的决定。

其实,索尼上月就发出MWC邀请,而且还定于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上午8点30分(北京时间15:30分)举办专场新闻发布会,可因为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不得不取消。不过,索尼称,Xperia新品发布会仍未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如期举行,并在油管呈现。

根据爆料,索尼此次有望发布配备骁龙865、21:9 4K分辨率电影屏的Xperia新旗舰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LG、NVIDIA、亚马逊、爱立信、TLC通讯等数家企业退出MWC大会,部分企业仅仅象征性地保留展台。上周有消息称,三星内部也在紧急磋商是否出席MWC。

资料显示,MWC由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迄今已经25年,从2007年后就一直由巴塞罗那承办。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4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